【活動時間】:2012/12/18(二) 活動頁開啟後 ~2013/1/4(五) 23:59
【活動對象】:星曲-所有玩家
【活動圖片】:(注:圖片右鍵另存為下載)

【回覆內容】:
  伺服器:
  角色名:
  本人FB連結:


  • 活動獎勵

    參與獎 50000黃金 黃金是遊戲中最通用的貨幣資源。
    30000戰魂 戰魂主要用於提升兵種的等級和兵種技能領悟。
    黑暗結晶*8 用於遊戲中完成相應的任務,屬於任務物品。
    2級洗練石*20 用於洗練30-59級的裝備附加屬性。
    幸運大獎 IPHONE5* 10

【注意事項】

1、參與獎的獎勵均為綁定。
2、活動獎勵將會在活動結束後的7個工作日內發放,每個玩家只可領取一次獎勵,
不可重複領取,個人所得稅由玩家負責。
3、官方將在活動結束後,公佈抽中實物的玩家名單。實物獎勵將會在核實資料後的
10個工作日內郵寄到玩家手中。
4、官方將會以GM的形式進入遊戲中,核實中獎玩家的資料。(官方人員將不會索要玩家帳號及密碼等資訊)
5、如玩家將帳號及密碼洩露給他人,官方將不負任何責任(官方GM的名字為紅色字體)
實物獎勵的發放只限於港澳臺地區,如其他地區的玩家獲得獎勵,只可提交港澳臺的地址。
6、玩家發佈的角色名必須與遊戲中一致,如因角色名錯誤或者不符合遊戲角色名,將不能領取獎勵。
7、實物或現金獎勵超過2萬台幣的話,中獎玩家需繳納10%的稅金。
8、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,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。官方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。

【活動教學】鼠標向下滑動展開↓

1. 下載活動截圖。
2. 於自己的FB頁,在FB內點擊“圖片”,選擇“上傳照片/短片” 上傳已保存的《星曲》圖片,並發佈。

3. 點擊已經上傳的圖片後,選擇“貼相片標籤” ,依次tag出三位好友然後點擊“完成標籤”。

4. 前往《星曲》活動專區,把個人FB連結粘貼到活動回覆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