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活動期間內開啟上傳照片活動頁,玩家登入《星曲》遊戲帳號後上傳一張【守護星の自照】即可參與活動。參與玩家皆有機會獲得電影票1張!
第一名人氣(讚數)最高的玩家將獲得超過2888鑽的虛寶獎勵,包括:【守護星之太陽】稱號、命運石*168、黃金、戰魂!還送實體獎iPhone5一部!前2-10名玩家皆可獲得超1000鑽的豐厚虛寶!
而且讚數超過2000的話還可以得到一件價值298鑽的時裝之魄唷~



1、照片所有權必須是本人所有,不得以動漫、名人、風景等照片投稿,一經發現盜用圖片,則立刻取消玩家活動參與資格和所獲得的獎勵;
2、活動主題是【守護星の自照】,玩家上傳一張自拍照即可,如果不符合本活動的照片,審核時將不予通過;
3、建議玩家上傳長寬比例為1:1,圖元超過340*340的照片,如果圖片太小難以辨認的話,將不予通過審核。



參與獎 88888黃金 遊戲內通用貨幣
88888戰魂 用以升級士兵等級、天賦技能
5級幸運石*3 增加強化裝備成功率50%

加碼抽電影票

(共10張)
(讚數)
第1名
命運石*168 用來提升命運守護等級
靈魂水晶*200 激活靈魂刻印的神秘水晶
黃金168萬 遊戲內通用貨幣
戰魂168萬 用以升級士兵等級、天賦技能
8級幸運石*8 增加強化裝備成功率80%
初級符文石*10 通用的符文石,吞噬可為任意符文提升50點符文經驗
稱號 守護星之太陽
iPhone5
(讚數)
第2~10名
命運石*68 用來提升命運守護等級
黃金68萬 遊戲內通用貨幣
戰魂68萬 用以升級士兵等級、天賦技能
7級幸運石*8 增加強化裝備成功率70%
靈魂水晶*100 激活靈魂刻印的神秘水晶
高級經驗卷軸*3 使用後,1小時內副本(含戰役掃蕩)經驗獲得提升100%
(讚數)
超過2000
時裝之魂*1 代替1階時裝的合成材料

早上9:00~淩晨1:00



1、請參選玩家如實填寫聯絡資料,以免喪失參選、獲獎資格。
2、虛寶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的7個工作日內發放,且均為綁定物品。
3、每個玩家只可選擇一個伺服器來參加活動,一個帳號只可參加一次。
4、玩家發佈角色名必須與遊戲中一致,如因角色名錯誤或者不符合遊戲角色名,將不能獲得獎勵。活動期間至發獎期間,請參與活動的玩家不要修改遊戲名字,以免造成無法發放虛寶獎勵和聯繫玩家領獎等情況。 5、稱號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的第一個維護日,如無意外將於6/11(二)維護後發放,如果有意外狀況發生,將會另行通知。
6、獲得「電影票」和「iPhone5」獎勵的玩家名單,將於活動結束後於《星曲》官方粉絲頁和官方網站公佈。
7、官方將會以GM的形式進入遊戲中,核實獲得實物獎勵玩家的資料。(官方人員不會向玩家索取帳號及密碼等資訊)。
8、如玩家將帳號及密碼洩露給他人,官方將不負任何責任。(官方GM的名字為紅色字體)5、在獲獎名單公佈3天後,如因玩家自身原因官方仍無法聯繫上獲獎玩家時,將視為主動放棄獎勵,請務必留意我們的活動公告與FB資訊。 9、官方公佈獲獎名單後,玩家需在7個工作日內提供相關資料,如不能按時提供,視為自動放棄獲獎資格,不予發放獎勵。
10、實體獎勵領取方式:
A、台灣地區:
a. 獲獎者(中華民國)政府稅法規定,需繳交身份證影本作為報稅之用。獎品金額超過20,000元需繳交10%稅金。
b. 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於一課稅年度內在台灣地區居留、停留合計未滿183天之外國人、大陸地區人民,不論實體獎項金額多寡,均需繳交20%稅金。 c.實體獎項(如價值超過NT$20,000(含)者)須請得獎者先行繳付10%稅金至本公司銀行帳戶中進行代扣繳,始可寄送獎品。
B、香港地區:需玩家親自到我們香港分公司(荃灣美環街1-6號時貿中心16樓02室)領取實體獎勵。
C、澳門地區:實體獎勵郵寄給玩家,郵寄費用由本公司承擔。
11、如果玩家不能提供港澳臺的地址,則會將獎勵兌換成等值的E點進行發放。
12、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,本公司將保留變更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官方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