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:戰神之殿
活動對象:《星曲》所有玩家
活動時間: 2月8日15:00 - 2月28日23:59
活動內容:王者就應該有王者的個性!王者,就註定與眾不同!你要成為是下一位王者嗎?這裡沒有仁慈,這裡沒有爾虞我詐,這裡需要的只是實力。
     只要你力壓群雄,爬上眾神的巔峰。活動期間戰鬥力分別達到45000以上,即可報名入戰神之殿,領取獨有的獎勵。
活動獎勵:A類獎勵—單區伺服器內戰鬥力排名第一且戰鬥力達到4萬5的玩家,可獲得以下獎勵:
     3級洗練石*200,傳說石(40級300,50級200,60級100;三選一)
     S1~S49的角色不能參加A類獎勵。獎勵發放名單將按活動結束後次日(3月1日中午12點)個人戰鬥力排行榜為准。玩家報名參加活動時,必須填寫需要的寶石合成公式!如沒填寫不給予補發。
     B類獎勵—B1單區伺服器內戰鬥力排名前3名且戰鬥力達到8萬5的玩家,可獲得以下獎勵:
     光晶88888,戰魂888888,黃金8888888 B2、戰力達到8萬5的所有玩家,即可獲得專屬戰神之翼*1.
     C類獎勵—官網所有伺服器戰鬥力9萬5及以上的玩家,可獲得以下獎勵:
     60級傳說之石*300、9級寶石合成公式*1(可任選一張)、靈獸*炎皇坐騎卡*1
     注:達到9萬5戰力的玩家,可選60級傳說石與9級寶石合成公式中的一項。玩家報名參加活動時,必須填寫需要的寶石合成公式!如沒填寫不給予補發。
     D類獎勵—官網所有伺服器戰鬥力達到11萬及以上的玩家,可獲得以下獎勵:
     70級傳說之石*300、戰神專屬武器“戰神之心”一把、戰神專屬衣服“戰神之風”一件
     注:玩家到達11萬戰,額外獲得C類獎勵
活動說明:
1、所有的獎勵均為綁定物品,每位報名玩家只能獲得一次獎勵。
     2、S1~S49的角色不能參加A類獎勵。獎勵發放名單將按活動結束後次日(3月1日中午12點)個人戰鬥力排行榜為准。
     3、活動獎勵將會在活動結束後七個工作日以內發放到遊戲角色郵箱。
     4、戰鬥力統計不計算使用藥水、卷軸及其他任何buff增加的戰鬥力。
     5、戰鬥力達到參加資格的玩家在相應的頁面填寫相應資料。屆時官方工作人員會聯繫玩家進行核實玩家角色資訊。如果資訊不符合將取消玩家活動資
       格。
     6、為了讓各位玩家定期知道自己的實際排名動向,將在2月15號之後,每日下午15:00進行上號確認,並對該角色的屬性介面進行截圖更新排名動向。
     7、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,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的權利。官方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。